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273

  

511日下午2时,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领导班子理论学习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唐卫民主持。

  

  

理论学习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唐卫民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沈阳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工作情况报告”。

唐卫民书记在认真传达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后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继续引导学院师生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到顾全大局、进一步强化担当尽责、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四点工作要求,坚持将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院工作第一要务,结合学院具体情况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不断自查反思,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从严从实从细提升网格化防控的实效性,扎实开展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全力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秩序,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共同筑牢校园立体防护网,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学院院长周润智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学院驻校领导老师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经受住了考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更要将学院内涵建设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要深入思考如何合理优化线上授课时长,保证教育硕士导师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认真做好学制改革和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整体情况分析基础上,结合三年学制的延展,从教学时长延展和培养需要出发,切实考虑有利于教育硕士的培养和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课程方案。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这次大考中历练成长、淬炼成钢,继续在暑假前的各项工作中,抓住关键,盯住要害,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管理服务到位,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一以贯之。

学院副院长冯景波和副书记王亚君就毕业生论文外审和答辩、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国家教指委教学技能大赛、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暑假前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做了汇报和请示。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