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学院党委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28

  

  

511日下午330分,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党委会。学院院长周润智、党委书记唐卫民、副院长冯景波、副书记王亚君等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唐卫民主持。

  

  

学院党委会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在学院各党支部会议推荐、个别谈话推荐及党员联名推荐基础上,对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对象和学校第8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人员名单进行讨论推荐。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依据《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认真评议和讨论,最终决定推荐21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拟发展党员对象,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第81期党校培训。

会后,学院对以上推荐对象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了公示。

  

中共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委员会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