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40

524日下午4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卫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唐卫民强调以下三点,一是本学年党建工作部署情况;二是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情况;三是通报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及战疫专题党课均采用学习通平台教育方式。她强调,各支部书记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带领本支部党员按照学院制定的党务工作推进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的开展理论学习;严格按照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要求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并结合各支部的特点举办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做好记录、及时总结,上报的材料一定要经过“三审三校”制度才能发至学院网站党建专栏;及时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做好材料整理、装档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建议各支部书记要积极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务工作者风采展”,为学院党建工作成果做真实完美的展现。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