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10

  

2022524日下午3点,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线上线下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卫民书记主持。

会上,唐卫民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暑期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密切关注舆情和网络信息安全,及时处理并做好报送工作。加强全院师生的安全教育,对假期外出情况做好统计、报备和异地流动监管。强化安全管理,认真排查教学环境的安全隐患。

周润智院长对学院安全工作做出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精准化”。在学生离校的特殊时期,精准研判当前的疫情形势,丝毫不可松懈,及时评估、完善应急预案。二要增强认识,安全教育培训“常态化”。要真正使安全理念深入到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学生,提高师生对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的认识,倡议以《致一封信》的形式,对导师提出诚恳的建议,对毕业生寄予殷切的希望。三要夯实举措,安全教育“实战化”。做实做细做严做全,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加强暑假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教职工外出报备和“零报告”等制度。要组织学生签署“暑假安全承诺书”和安排志愿者一对一对接毕业生搬运行李,确保学生安全平稳的离校和渡过暑假。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