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开展“为毕业生离校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97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在这次校园疫情封闭管理中,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与奉献、使命与担当。目前,由于国内疫情防控局势依然严峻,校外毕业生无法返校,离校手续无人办理。为号召学院师生发扬担当和奉献精神,力所能及地帮助校内外毕业生处理离校相关事宜,做好奉献服务工作。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为毕业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518日、2627日两天,我院党委招募107名学生志愿者,在学生公寓东区D座,协助毕业生先后进行了生活区盖章借钥匙、收拾行李、托运行李、邮寄行李、收取快递、图书馆还书等毕业生离校的相关事宜。5月的沈阳还是有些酷暑难当,志愿者们不畏炎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师兄师姐办实事,虽然很辛苦,但却很高兴。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学院仍然不忘对学生们的关爱,组织这样温暖的活动,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的志愿活动,学生党员郭佳奕说:“今天师兄师姐们毕业,我们来帮忙,等明年我们毕业了,师弟师妹们也会帮我们,我们要将这份关爱行动一届一届传递下去”;入党积极分子赵晨晨这样说:“通过与身边党员同志一起工作,让我明白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戒骄戒躁、踏踏实实,我会始终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为人民服务办实事,身体力行的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志愿活动在疫情的特殊时期进行,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们送行,既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关爱,也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师弟师妹们的温暖关怀。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