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新党员审批大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251

  

528日,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各党支部全天分别在知行楼209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各支部的党员大会,对23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及16名拟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审批,学院140余名师生党员按照所属党支部佩戴党徽仪表庄重地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了大会。

大会首先按照程序分别依次讨论了董美玉、何莹莹等16拟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做汇报;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的个人情况进行介绍并表明态度;各支部组织委员分别向党员大会报告对拟发展对象的审查和公示情况;到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拟发展对象对大会讨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实事求是的解释和说明;通过票决一致同意以上16名拟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各支部按照程序分别讨论了蔡蒙、闫笑笑等23预备党员能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23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就自己预备期以来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向大会进行汇报;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23位预备党员的个人情况进行简要评议,通过票决一致同意以上23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学院5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们对以上同志表示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忠诚、干净、担当,理想信念坚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后,各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向党宣誓。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

2022528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照片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照片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三党支部会议现场照片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四党支部会议现场照片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五党支部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