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学期 开启新征程——开学第一天教育硕士研究生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10

走进新学期 开启新征程


            ——开学第一天教育硕士研究生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


  227日,我校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教育硕士研究生院书记唐卫民、副院长冯景波、副书记王亚君带领教务工作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工作,了解学生出勤率、学习状态、教师授课等情况。      

  巡查结果表明,开学第一天教学准备工作充分细致,各项相关工作运行井然有序。任课教师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授课热情饱满;学生课堂到课率高,听课认真,课堂纪律普遍较好。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领导还走进专业教学部领导办公室沟通、交流教学检查情况,双方共同努力加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扎实细致的检查工作将有效保证各项工作运转顺畅、管理科学有效,有利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学期,新风貌,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常态化建设,做好督导巡查工作。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二O二三年二月二十七日